close

1.JPG 

餐廳名稱:柳倧楟小籠湯包
消費時間:2015年12月

地址:大順一路272--1號 
電話:07-5566-202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1:00~14:00 17:00~21:00

每次到cosco,看到這間店都覺得很好奇

加麵、加湯、飲料都免費!!這種好康怎麼能錯過

某次和蘇先生一起去踩點,果然一試成主顧!

2.JPG

店裡的設計很雅緻,豆漿和紅茶擺在那兒

讓人喝到飽

3.JPG

紅茶和豆漿喝起來有點甜,還不錯喝

再來看看菜單:

 

4.JPG

價位不算高,來的人通常都會點上一籠小籠包

看起來每個人都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

不過我和蘇先生沒點過,倒是只試過它的麵(畢竟加麵不用錢哪)

5.JPG 

前台供應的小菜一盤40元,看起來很好吃

6.JPG

魯味區在挾了以後店家會加熱送上來,吃過米血、海帶和魯蛋,味道很好哦

米血很厚實Q軟,海帶也是厚的,魯得很入味而軟嫰

 

8.JPG

終於主角上囉!!

蝦仁餛飩麵(90元),餛飩很大顆,一共四、五顆的樣子

還有豆芽菜和青菜、蛋絲,一上來就急著吃,

吃了兩口才想到要幫它拍照,殘念!

9.JPG  

麵是細麵哦!我很喜歡,但蘇先生不愛。

另一道菜是川味牛肉麵(100元)

 

11.JPG

麵一上來就被蘇先生掃光了,一樣沒拍到最原始的畫面

這是加麵後的份量,蘇先生說麵量跟第一碗一樣多

它的麵條是粗拉麵,和餛飩麵的麵條是不一樣的哦!

口味上很嚼勁,我也很喜歡 

雖說是「川味牛肉麵」但湯頭偏甜,

很順口,不是用味精調出來的味道

12.JPG 

比較特別的是它的牛肉是薄片,和其他牛肉麵店的切塊牛肉不太一樣

其實我比較喜歡大牛牛肉麵…

喜歡這間店的原因,除了方便停車外(COSCO是我們停車的好朋友)

最重要的是老闆娘人超級好

好幾次我和蘇先生只點一碗牛肉麵

老闆娘還是笑盈盈地問我們要不要加湯加麵

(我發誓我是真的吃不下,不是要當奧客)

在其他店家如果兩人共點一碗,通常就不讓人加麵了

可是這家老闆娘總是主動過來,帶著真誠的笑容幫我們加麵

當然我會因為不好意思而不敢動那碗時的主意

但同時也對老闆的大方覺得大大感謝

所以,愛吃麵愛當大胃王又怕不好停車的朋友們

柳倧楟絕對是最好的選擇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1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